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记得小时候(三)

Kickapoo!!!Kickapoo!!!
你还记得吗
那多久以前的
黄黄旧旧的回忆

今天在我家储藏室
我发现了很久以前
属于童年时的我的回忆

然后 我想起她 我的舅母
喜欢喝可乐加盐
喜欢吃黄梨加小辣椒
喜欢喝Kickapoo
那么通常叻 我是跑腿
她会请我吃

是她 教我玩扑克
是她 教我算输赢
是她 训练我算术
是她 我赌博的启蒙老师

也是她
骗我说用十个一分钱
可以买到糖吃 ("s")

记得当时年级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