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剪头发

从小就爱留长发
冲凉一定半小时
因为我的长头发...

妈妈老爱叫我剪
所以哦
小时候同她求情
嬴了我就留长发
输了我就剪短发
就这样我的头发
一年长的一年短

现在不用再求情
冲凉还是半小时
好好的
留着我的长头发
可是
却常常为他而剪
每次想忘记什么
我就爱去剪头发
剪掉不要的回忆
好让它从新开始

p/s: 明天,我想剪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