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三面夏娃

yo:
我让你把我收入怀里,听着你说分手话语。
“我要离开妳,May you well blessed, now and then.”
亲爱的,其实现在,你比较需要我的祝福语。
anny: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你。。。
“我要守候着你,May I beside you, now and forever。”
kit:
仅仅祝福的话语,说得太动听反而会伤你。。。
“我想让你懂,May i stay in your heart, now and always."

*************************************************

我目送着你。
yo:
你走时留下了所有你不要带走的东西,包括我。
"Time would heal your soul."
[亲爱的,其实你比我需要时间发现谁比较需要谁。]
kit:
你走后我学会怎样照顾自己,包括忘记你。
“Time can never heal me”
[亲爱的,我不打算忘记什么,所以我不需要时间治疗。]
anny:
我也知道如何爱自己。
“Time will do ”
[亲爱的,我不会把你记在心里面,所以我也不必你说的抱歉。]

*************************************************

我让你口沫横飞,宣誓似地说爱她。
yo:
“She is the one!”
[这么地不留余地,好像我从来都不会流血一样。]
kit:
我让你大声反驳,说是我不愿珍惜。
“I want my own life!”
[这么地理直气壮,好像我从没真心爱过你一样。]
anny:
我让你潇洒离开,说是我先背叛你。
“I need freedom!”
[这么地残忍霸道,好像我从不会为爱掉泪一样。]

*************************************************
事过境迁,没什么了,只是那一年...我们都受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