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我在那端飞过

sign up了很多friendster, Hi5, Circle99, Kawanku和Myspace。
单单Blog,也开了blogger(blogspot), friendster blog, msn MySpace blog...Multiply, 和最新的Yahoo360度,可是没空管理。
然后照片档也开了yahoo, photobucket和flickr。
拥着一堆email户口, hotmail, yahoo, gmail, icqmail,streamyx mail....
参与好几个forum...

每天看电脑,看到我那天梦见自己瞎了,在梦里立刻联想到是不是看太多电脑荧幕的缘故。开始有点惊慌。

我们有时是跟随朋友的邀约,有时因为觉得需要,有时想尝试新鲜事物,有时存粹玩玩。
这样会不会太怕输了?跟着跑着进步的当而,别人会用的,你都有了...

然后,如果你问我:“你真正掌握了以前每个sign up过的网站功能和用法了吗?”
我的答案是“没有吧?”我笑着自己...呵呵。

谁要加我?来吧。。。切磋切磋。
蜻蜓点水飞过的我懂的实在是不多,等你教会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