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05

人纇是活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我被你的怪模样 吓了一大跳
你同时也退三步 头不停的摇

我飞不出银河系
不懂
你的故乡在哪里

你抢先飞来这里
探我
这里的生活作息

星与星若可联系
那么
我们原来是邻居

你的家有的东西
未必
就会出现在这里

学习着沟通方式
然后
让我们保持关系

宇宙间飞来飞去
原来
想见你变得容易
自从
那一天我们相遇
造就
一直认为的奇迹
发现
我们有同样东西
哈哈
都是细胞的BABY
从此
关系便更加亲密

12 comments:

  1. 好像可以谱曲也,你有试过填词吗?

    ReplyDelete
  2. 没试过,我喜欢音乐,却不懂乐理;喜欢画画,却没机会学习;喜欢设计,却没念那门科系。
    现在的我,是被现实牵着鼻子走造就出来的。梦想对我来说,也许是只能挂着辽望的东西。
    很向往拿把吉它弹奏的潇洒,就是没有学习的际遇。

    ReplyDelete
  3. 那你或许要认识一个人了,她叫虫子,你认识她吗?

    ReplyDelete
  4. www.imwormy.blogspot.com,我迟些会热情推荐他的部落.我建议你到archieve从八月或九月看起。

    ReplyDelete
  5. 刚才,我仔细的看了你好多篇部络,也会了好多篇,惨了!等下我怎么找???这么多!

    ReplyDelete
  6. 你说的是什么?朋友们的部落吗?还是我的贴?
    从forum搬来的真的很多。。不好意思。
    可是...你想找什么呢?

    ReplyDelete
  7. 我在这里看了很多篇,也会了很多篇。我是指着边。我还想找你的回我的帖。

    ReplyDelete
  8. 我想,你该回收到我在这里comment的通知电邮吧?是的话,就请你用电邮回复到chunaun@gmail.com

    ReplyDelete
  9. 哮廊,我明白了。。由于最近没时间检查邮件,才没发现你在回复中发问了那么多问题。也难怪你说惨了,要找我的回答,哈哈。
    好啦,我先回复这个,让你最容易找到的,因为在最上面。几天前写的东西其实也被我这么一搬家,就压了下去。
    我决定不让你觉得惨,所以等下我会重新再读邮件里你的回复和问题,就直接用email回答你好了。这样行了吧?不那么惨了吧?
    我在收拾行囊,晚点再打email给你。

    ReplyDelete
  10. oi,
    呵呵,我其实不是在写诗,由始至终我都只是用着这样的方式诉说我的故事。习惯了,在forum里面写的,我只是搬了些来这里。
    多多体验生活的确能让我们的脑袋增长知识,年轻的你们要加油喔。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