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怪朋友怪论

己所不欲,布施愚人。 :-S

7 comments:

  1. 哈哈哈這或許是現代人的現實觀念...
    記得去年海嘯,我看到很多人將舊得奶罩,內褲送給災民,也印證了這句話...

    ReplyDelete
  2. 哈!真有他们的!善心‘爆棚‘!

    ReplyDelete
  3. nottyboy兄,他们是有将“己所不欲”的东西布施出去,
    但,他们布施的都是给灾民,而不是愚人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http://blogsgator.blogspot.com/

    feeling 我连接了,你要不要也去看看?

    ReplyDelete
  5. 不过我又再想,也许我们的blog只想在彼此间传阅,太多人来看的话,就打乱了那种气氛。
    嗯。。让我亲身体会先吧,再告诉你。

    ReplyDelete
  6. 我知道,起先,我并不想连接上去。写的并没什么值得别人看的东西。
    只是后来,决定以行动支持及鼓励他们为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做的小小贡献。
    或许我们不是很棒的,但是我们能促成一股动力,发掘更多更好的。
    现在blogsgator好象广发英雄帖一样的号召大家加入。以后它红了,大家挣着想占一席之位也说不定。
    仅以小小的行动给予祝福吧。。。

    ReplyDelete
  7. BlogsGator联播-加入成功!

    p.s:

    @feeling >
    谢谢你美丽的想法。
    其实当初设立BlogsGator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一点想法也没有 :P),也没想过它会变成怎样。至于会不会变成一股动力,或会不会红,没想过那么“可怕”的事,因为有些原本“美好”的东西在“变大”之后,往往会变得很讨人嫌。看来到时候,Mr BlogsGator应该会利用BlogsGator来干些“坏事”吧!?哈哈哈~(妄想中……)

    @阿农 >
    的确,刚开始收到“陌生”的留言时,感觉真的会怪怪的……。没关系,若BlogsGator真的让你们之间的blog气氛“变味”了的话,请告诉Mr BlogsGator,我会让你逃离BlogsGator的“魔爪”的,哈~ ^__^
    还有,谢谢你让我知道BlogsGator还是会有一些“副作用”的……。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