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盲目

当你说,爱着谁
而又总是失望而归
当你说,爱很累
却又一再尝试挽回

为了不爱你的他
你整夜不睡
为了不让他担心
说你无所谓

你要重复这样的路
几回???
********************************
我不断的 说着笑话。。。
你静静的不肯回答
我知道我不会逗你笑
我知道我什么也做不了
你不要难过好吗
你难过让我的心都痛了
老天的安排总是愚弄着人们
是你喜欢的又偏偏不是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