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好几年前的我们都年少轻狂
青涩的岁月里总爱强说愁
阿牛唱那首《哭》的时候
说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不满 满腔的痛苦让泪水带走

是的 原来
能够笑是幸福 能够哭也算幸福
心 还能够感动 就已经很幸福
能认真面对心里的感觉
你 才算幸福

附上歌词。。。共勉之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羡慕
可是我怎么逗我自己
怎么弄我自己
我的眼泪都流不出
总觉得能够哭的朋友都很幸福
能够把满腔的无奈满腔的痛苦
让泪水带走
最后是泪水啃在心头流不出
就像要爱却不懂怎么去爱
自己哭过后才明白
流过泪的眼睛
将生命看得更清楚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
偶尔也会脆弱
心会痛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为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
眼泪别白白地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