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不要。蓝

最近大家都很蓝
我尽量来一点不蓝的
虽然我也很蓝
算是娱人娱己吧

学校的宗教师会变小魔术
可是魔术我没学
他给过一道猜谜题
你们试看看

摊开你的双手
数数你的手指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我说我有十一只手指
谁能猜得到在那里?

××××××××××××××××

花点时间想啦。。。
下面是答案:

好了,再摊开你的手
由左边的尾指开始
我们逆序倒数
十、九、八、七、六
停一停!
六了对吗?还剩多少只?
五只对吗?
六加五不是等于十一吗?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