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忍痛

拿了一触即通卡
坐上那班轻快铁
透过对面玻璃窗
看自己不笑的脸

地铁里边
手机讯号灯闪烁
响的
却是对面女生的手机

失望是一种慢性绝症
一次又一次
就能让心宣布死亡

我假装 苦笑
装做若无其事
你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不会说的
不会说我又想念了
这是我最后的
一丁点 自尊

再平凡的女生
走在大街上
都有人拖手
象我这样的女生
是不是应该被人宠

为什么我没资格拥有

谁的甜美声音
谁的迷人外表
谁和谁的好
都无关紧要
我象我自己就好
不想和谁做比较
*********************
我好吗?我只是欺骗着大家,欺骗着自己说我很好。
冲凉房里的热水下,我失控痛哭。我哭什么?我只是觉得满肚子的委屈和难过。
晚餐静静吃完,没看完我平时会看的戏。倒在床上,眼角又流下了热热的泪。
开始不寻求帮助,在自己感觉最无助的时候逞强。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没有痛过 怎能坚强
    没有痛过 怎能成长

    唯有痛过 更懂珍惜
    唯有痛过 更懂放下

    也只有 真正痛过
    才能更 懂得生活
    更懂得掌握 幸富 快乐

    ReplyDelete
  3. 心如刀割。

    虽然不是很明白你的处境,但是能够深深感受到你的痛楚。

    心一定很痛,好像一把锋利的刀刺进胸口,心里一阵阵的痛,又一阵阵的酸对吗?

    如果要哭,就不要压抑着,痛快地哭出来。如果想大喊,就痛快的大喊。

    这是过渡期。希望时间的流逝能够冲淡你的痛楚与回忆。告诉自己,要坚强。

    希望你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4. 痛是永遠的,無形的傷口更難復原,唯有當自己麻痺了,或是痛已被歡樂掩過,那才能把痛暫時忘掉...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