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我写我的...

什么都无所谓,我这样对着一堆的无奈无力的回答。忙碌的工作或许让生活的次序都乱了。手机的讯息爆满,无暇去着急谁捎来了讯息,身体变得乏力,象电池忘了充电,闪着警告的讯号。可我还是让灵魂不附体的漂流,让躯体照旧放纵,照样出去,逃避。下载了一堆不知名的歌曲,开着更象是噪音的音乐麻醉自己。

别人的赞的贬的声音,我捂住耳朵不想听,别来烦我,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说的时候你们都已经认定自己是对的。必需被记得的事我写在手心,却在洗澡时候被顽皮的肥皂delete。抹干身体,用拳头敲了敲脑袋瓜,却还是想不起,到底第三行写的是什么事情。算了,既然连记都记不起,大概就不是什么重要事情。

午睡多半是昏睡代替,杂乱的梦追着我跑,醒来却什么都记不起,只知道好象梦见了某个人,好象不如意,好象很压力。你说,拜托我一件事,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压力?我苦笑着回答,忙碌时候没有一点压力我会变得懒散,由得我吧,虽然我变得不开心。我得空会去找心脏专科看看怎么打开那开不了的心。

电脑被病毒袭击,连男朋友都生病了,好无奈。没时间帮它量体温看病情,然后,我把它弃着由病毒继续进驻它的身体。Printer也不再听话,赶工的时候给我扮鬼脸,操作完毕让我看魔术字体,白得跟天空的云有得比。我耐着疲倦,电脑偶尔会突然播首强劲的歌把我吓醒。

开车离开学校的时候我把无奈收起,挥手向为我开门的守卫示意感激,一路上和孩子们打着招呼,听电台说着我没时间翻报纸的消息,抬头看看天空今天的脾气,关着自己,想着自己其实可以很独立。烦恼多半来自於欲望,就望着玻璃镜里的自己笑笑说声没关系,EQ要够高,才能一直好好的;记得要爱自己,勇敢的继续。

2 comments:

  1. 我常用音乐麻醉自己,是我减压的好办法。
    因为我们心念太杂,所以迷失。
    只要保持微笑,给时间自己喘个气,前面的路就不难走了. :-)

    ReplyDelete
  2. you and sky,
    很开心你也开始写blog,谢谢你来到我这小小的无名的部落格参观。我相信再过些日子,你一定就能摸透blogger的所有基本功能,到时一定能搞个比我的好很多的blog。
    我没什么时间研究,工作忙碌,但是有很多朋友们的blog都弄得很不错,你加油喔。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