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0, 2006

学生上我家

下午,离开学校以前,学生塞给我两盒米粉,说是免费午餐,他们去别人学校工作拿回来分给老师的。还特别强调别的老师只有一盒, 他们给我两盒。我笑着回应说,是啦,我知道你们最疼我啦。

今天,农历十五,下午去了观音庙后妈妈陪我逛街。走了三个小时,超累。那天看了广告,想吃,所以就打包了PizzaHut最新的cheesy bites回家,陪家人共享。虽然花了不少钱,但,偶尔出门,买吃的用的,为家人花这些钱我莫名的开心。逛着街,电话讯息不断涌入,是学生,我的讯息满了,还得一边洗,一边等新的。几个男生说要来我家,好吧,不过我下午不在,晚上可以吗?他们竟然爽快的说没问题。哇,变得那么勤劳啦?

到家后赶紧冲凉吃pizza然后打电话叫他们来。是的,学生说了好多次要来我家,就是没时间,我太忙了。来做什么?补习咯。明天考高数,是来备考的。三个大男生围在桌子上,我象姐姐多过象老师。本来还有很多人,女生也是,有的生病,有的来不及通知。我虽然很累,但也用心的教了两个多小时的课。确保他们都掌握了该懂的知识才让他们回。他们却其实一点都不在乎迟回家。怎么行呢?考试应该早睡的,何况,明天不只考一科,不能专攻数学啊,其他的怎办?十点多,我催促他们早点回家休息。这些小瓜,跟我感情最好了。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