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想念她

突然在msn看到大学的室友,我最好的姐妹。她平时都不上网,有点惊喜,也想念她。说要看她的宝宝,都快一年了,就是没时间去马六甲看她。人总是让忙碌当借口,再说我不会去马六甲,也碍於没交通工具。说好了,下次搭巴士去,她一定会去载我。我和她的家人都见过面,蛮熟悉的。她突然带来令一个消息,又怀孕了,是男生,十一月的预产期。一男一女,配成好字。我也替她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