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嬴巨奖


哇,老爸在工地打电话给我,我正在半路上,和Liza准备去马六甲MP。伯母说我中奖了,名字登得大大的。是吗?哈哈,OGAWA+RM2K+PUMA手表。大家都很开心似的,可是,抱歉,是我中了没错,你们都不用恭喜我啦,我家里人早就知道了,奖品不是我的。学校里一个马来男同事,坐我隔壁的隔壁,简称Yus,他逢参赛必中奖的奇迹已经传遍学校。凡是画Logo的竞赛他都有份夺奖,不相信也不行。东方日报日前举办了世杯预测冠亚军竞赛,他问我可以用我的名字吗,我说不介意,他要填华文姓名,我就借了身份让他参赛,是他画的logo,他本来想同我讨论中了奖要分什么给我,我说没关系,你拿去啦,他开心的说,那我请你吃一餐好了,我爽快接受。哈哈,真的中了,惨了,我得去领奖。他其实也寄了很多份参赛表格,毕竟赛果难料,他猜完全部的可能性,体育在行的他怎么会不懂有多少组合呢?他寄了32份,大概是在第一组四强出炉后,第二组还有八强没开赛吧。我其实没想过会那么幸运,因为得画“东方日报”四个字,他不懂意思,和我讨论后,问这样可以吗?那样画这个字的含义还一样吗?他是一个不懂华语的马来人,总共6000多封表格里面,能打败其他12个猜对的参赛者,我甘拜下风。

话说之前他帮K嬴得去德国观赛的机票和入门票,又帮N嬴了RM1K,K还特地向学校请假去德国观赛一周。听说他家里的很多东西都是中奖嬴回来的。他的确有两下子。不过他也说了,标语竞赛他不喜欢,画标志的他还可以,说的时候蛮谦虚的,但是感觉他挺有把握的,一定有什么秘诀,而且,他习惯画完静悄悄的自己邮寄,没让别人看到他怎么画的。总之,我佩服他就是了。MyVito饼干的表格他好象也参加了,拭目以待咯,他硬要放我的名,问我要不要去DisneyLand,叫我去做护照,哈哈,真那么神啊?还是不要了,你别放我的名了,放你老婆孩子的吧。我有点压力叻...

弟弟昨晚特地去7-E买早上的东方日报给我看。哪,都不是我的,但是全家人好象很开心似的,我也突然觉得开心起来。名字登得那么大,年龄和职业,难怪有人恭喜我啦,呵呵,老大,我是中了奖,但,不是我的啦。

5 comments:

  1. 是的,被揭穿的不只是名字,连职业和年龄也掀了底。:-/
    要到KL一趟,去领奖。极可能还得请假。

    ReplyDelete
  2. 奇怪?马来人也知道华文报有竞赛?哈哈...

    ReplyDelete
  3. 坐我后面的老师每天都带东方日报来学校看,学校有订购吧。他们就是上次在Yus的帮忙下中奖的。

    ReplyDelete
  4. 真的担心,你们还是快快帮我恶补球经吧,我担心记者问我,我答不上来。

    ReplyDelete
  5. 啊哈。不用擔心,你就說你是亂猜的。(啊,等下被球迷打)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