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受了点伤



今天,上课时间,电脑室里,我打开放映机,学生帮忙拉下屏幕。他没拉过,一拉就拉到底。通常不该把屏幕拉完,长度够放映就好了。同事告诉我说曾经试过卡住,所以我重新拉过。怎么知道手一松脱,屏幕反弹回收,我赶紧伸手解救不及,然后,碰的一声,右边原本挂着的屏幕铁架跌了下来。我自然反应的去扶着,就酱,割伤了手臂。呵呵,没什么大碍,是我自己不小心吧,加上铁架挂得不是很牢。唉,下次要小心,不能再那么笨手笨脚的,粗心大意。伤口辣辣的,没事啦,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11 comments:

  1. 人真的还蛮脆弱的..心灵上的也好,肉体上的也罢,就像玻璃般,一不小心碰到,就会碎。

    ReplyDelete
  2. 容易受伤的,不只是女人咯,是人都容易受伤。

    ReplyDelete
  3. 容易受伤的女人,

    伤口不是很深, 不过还是得搽些消毒药水,莫掉以轻心!

    ReplyDelete
  4. 嗯,照料好,不要发炎了。
    下次应该闪开,不是去接。
    还好不是中脸部,不然就可怜了。。。
    小心啊~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又是你,越发好奇想知道你是谁?

    cwk,
    我怕它跌下来坏掉,我比较担心它多过自己,笨吧?呵呵。。。

    ReplyDelete
  6. 今天,伤口和衣服磨擦,有点痛。我看得出昨天帮我拉屏幕的学生好像有点自责,赶紧补上一句,是我自己不小心松手造成的。夜了,还收到女学生传简讯来慰问,要我记得擦药。
    我一直都知道,有那么多人关心着我。好珍惜...

    ReplyDelete
  7. 小小擦伤,就引来那么多的关心慰问!可见你的人缘也很不错嘛~ ;) 保持下去哦!

    祝:伤口快点痊愈

    ReplyDelete
  8. 容易受伤的女人,

    我不外是一只偶尔飞越过你的天空的海鸟。

    ReplyDelete
  9. yan,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快点好的。

    海鸟,
    你是我认识的人吗?

    ReplyDelete
  10. 要小心照料哟.....

    ReplyDelete
  11. 谢谢静婷。

    伤口看来有点长,我在想,干脆画个tattoo在上面不是很好看吗?哈哈,受伤了还爱美喔。:P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