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事件簿


(一)试卷上的主题=心事=泄漏秘密
你看过数学考卷上还有主题的吗?是主题曲吗?失恋啊?
我还看过很平常的卡通图案,什么“老师我爱你”,还有榴莲季节时卖榴莲的漫画。

(二)上课睡,考试也睡,学生的解释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然后他的同伴要他干脆跳下楼永远长眠,我笑着说,喔,路在天堂。

(三)上课吃冰淇淋,还胆敢问我,老师你要不要吃?

(四)考试时不断自言自语,唱歌,讲话,发出噪音,我耐着性子没生气,直到他爬过我的头后,我严肃的说了一句:“别挑战我的耐性”。

(五)下课钟还没响他就大摇大摆的从后门走出课室,我叫他,连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把握着笔的手往桌上一拍,喊了一句:喂!...他不甘愿的走了回来,从后门进,然后嘀咕着说:没跟钟声会死啊?气炸!我可是很凶的!

(六)小男生爬到底楼和一楼的楼梯间转弯处,爬上围墙,往下一跳,安全着地。厉害吧?他在表演给同学们看。象superman?是咯,没骨折算幸运了。我喊他,一溜烟的和朋友们拿了书包逃之夭夭,真拿这些小瓜没辙。

(七)马来女生那天来学校露营,睡觉时打开头巾,哇,褐色,还是卷的哩。她自豪的回答,美吧?我自己弄的喔。

(八)有个上课老爱打瞌睡的学生,考试也常睡,我的数学却及格了。其他同学忿忿不平的说,睡觉也能及格??老师,我以后上课要睡觉。我回答,他睡觉能及格,你不睡都不及格,还敢睡啊?

(九)跟我感情很好的一个女生,数学考了38.5分,原来的试卷上,一分=2.5分,她从来没及格过,我决定帮她。加一分在勉强还可以接受的答案上,顺利让她拿40分。我看得出她是开心的,虽然她压抑着,说,第一次数学及格喔!我不会让她知道是我帮她及格的,只说,刚刚好,及格了。想给她鼓励,让她觉得自己凭努力换来了及格。

(十)学生对我说:老师,A班那个女生是你的邻居吧?她姐姐是你的学妹喔?好象小你两岁,孩子都两个了,你要加油喔?我听了哈哈大笑。

到现在,他们都还担心和关心着我,手机简讯不间断。都是要我幸福快乐的。我会努力生活的,我亲爱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