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06

戴着观音吃牛腩

话说昨天早上跟同事到砂益出席了丧事后,归途路经东甲,C说一定要介绍好吃的牛腩面让我们尝。不是那档报纸平时介绍出名的,是另外一档更好吃的。我平时什么都吃,牛肉也不是大问题,只是,我现在开始戴观音牌,感觉带着观音吃牛腩,真是罪过...同事说,收起来就好了啦。算了,我依你们好了,不想扫兴,吃吧。心里喃喃的念说,观音娘娘,对不起。

在丧事地点,竟然遇到老朋友,一年多不见的他,让我蛮想念的。可惜大家都为工作而忙,有缘碰面算幸运了,我本来打算不出席的。在这样的场合碰面还真奇怪。聊了几句就要道别了,下次回来记得找我啊...同样的叮咛,却不抱着太大的希望,没关系,忙嘛,我明白的...把想念收在心里就好了。我会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

4 comments:

  1. Äã没见过姓马的吃猪肉? 呵呵。。

    ReplyDelete
  2. 他们有吃的,偷吃罐头的,我听说过,不稀奇。
    我是无神论者,家里没拜拜,不过这观音牌是一位有缘的修行者要我戴的,我就戴着了。
    我知道这样不好。。。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3. 罐头不新鲜。。他们比较喜欢吃“鲁猪脚”!

    ReplyDelete
  4. 哇,你真好,替我解围,呵呵。是啊,靠近巴刹那排店的“肥仔牛腩面”,我当时很饱,刚在治丧处吃了午餐,三菜一汤,还很丰富,有泰式鸡,梅菜扣肉,萝卜汤...所以后来我只吃牛腩没吃面。我同事C说那边的佶子水特别好喝,我来不及说不要,喝了一大杯后回来胃不太舒服。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