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IQ问题?

MSN里我正无聊,瞥见Jasmine在她的名字旁边问:
什么猫用两只脚走路?快帮我回答!
我开心的回答说:Doraemon
然后题目改了成:
什么狗用两只脚走路?
我又兴奋的答:Snoopy?
然后她说谢谢。。是朋友问她的。
我搔着头问,对吗?
她说朋友没说错,就当是对吧。。。
然后,最后一个题目了:
什么鸭子用两只脚走路?
你们说答案是什么呢?
Donald duck不是吗?
是咯,我的头脑和第一反应告诉我是她,可是就酱被骗了。
我在3秒后马上改了答案,告诉她:
ALL DUCKS!!!
哈哈哈哈,全部鸭子都用两只脚走路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