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19052006

由于校长要求帮忙install一个数学软件在他的私人电脑,我从同事那里抄了来,可是没有installer,不知道那个.exe file跑不跑得到setup。唉,我的电脑知识还真有限,没法子,尽力而为吧。然后在同事的XP user avatar发现我的老鼠icon。咦?奇怪,那么巧?怎么她也有这张图?明明是我从网络上下载收藏在我的laptop的。后来打开她的My Picture folder,哇,这么多我下载的图片。突然看到上次去eTems course时候拍的照片。原来...那两个星期我做presentation用的图片,他们都存了一份下来,包括我另外上网搜寻的美美的PowerPoint background啦,可爱的animation图啦,等等。还记得开学时我为数学组做了教学手册的封面,有很美的粉笔和黑板为背景图的,又蛮艺术的。上头要我储存在学校电脑后,一大堆别的科目的教学手册竟然直接改了拿来用。是该开心吧?我做的东西大家会喜欢。不吝啬的分享才会获得更多,更快乐。

刚和死党去了新开的美食中心饱食一顿,真的是很久没在外面吃了,很丰富又便宜的一餐。遇到学生在顾摊位,我开玩笑要他请我吃,他竟然二话不说答应了。我没马上点菜,到处看看后点了东西。决定捧他的场,点他的太式炸豆腐。怎么知道食物送来时他坚持不收钱,硬要请我。朋友一直嚷着说,你就好啦,桃李满天下。哈哈,哪有的事? 搞到我怪不好意思的,讨免费食物。后来去tanjung散步时遇到中六的老师,他问我现在在哪儿?我笑着回答说:老师的学生已经当老师了。顺便告诉了他我的学校名称。

再过几分钟,是个好日子。是的,明天是520。我喜欢这一天。你知道为什么吗?聪明的你,一定知道的。

1 comment:

  1. “我爱你”。可惜,现代而言,这三个字的美感已没有那么特别了。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