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Tomorrow is my Day...

就酱,在msn里我放了这个。是嘛,明天本来就是人家的天,为什么不可以这么写?明天是教师节,我的节啊!你以为是我生日吧?那你就是和我不熟咯,你以为我结婚吖?呵呵,不好意思。。。误导,那你一定也不常联络我咯,不然结婚怎么会没请你叻?
分享一下照片,普通相机加没有技术的人拍的,不要要求太高啦。。。:Þ















Geylang Si Paku Geylang, Geylang Si Rama-rama...


很开心的是昨天用photoshop edit的camping照片打印出来效果奇佳,学校那架hp color laser printer果然不是盖的。我和同事迟了好几个月才交的去年九月camping的documentation,副校长既然很满意的说,没关系,虽然迟了,可是我给A+。那些照片既然能唬弄过去让她满意到忘了我们迟了半年的工作。呵呵。。。多亏了那架hp。

我最近又玩了很多新东西。从google calender到box到2G的hotmail。。。加上msn里新的游戏,新的功能,我教了弟弟一些,和他玩了好几场新游戏。

今天,学校一如往常考试。清早,一场雨经过这里,连绵的,冲不掉尘埃,因为雨势太小,却又增加不便。这一周我值日。得顾校门,比平时更早到;得负责每天的集会。我觉得有点冷。坐在班上监考的我,无聊着。他们努力的回答着,我呢?我也在努力无聊着。下雨似乎成了天气最近的习惯。糟糕,突然记起忘了带laptop,今天要service,呃,如果九点以前雨停,就拜托爸爸帮我拿来好了,不然自己得跑一趟,要校长批准才行。

小瓜们一直开心的同我说good morning teacher...很窝心的。。可是,听说今天form2的小瓜被鞭了,还说是因为我。糟糕,我完全不知情。form4的学生在下课后我监考时告诉我说,刚才Faaiz捉了他们来鞭,还挺用力的。我吓了一跳,不晓得什么事。原来他们在下课时作弄我,或许老远喊我吧,他们喜欢这样。惨了,我真的没发觉,下课我赶时间,走得很快。玩弄老师,或吹口哨啦,这样是不可以的。难怪,Faaiz是个好老师,维护纪律是他的责任。我下次会警告他们不许对我不尊敬了。

刚收到同事的讯息,Who is Greater? a mother or a teacher? Ans: teacher, because a mother can put only one child to sleep, but a teacher puts the whole class to sleep...呵呵,什么嘛,自己损自己喔?

MrC说,中医有言,晚上11pm-1am是肝排毒的时间,如果不休息,毒素就会累积到明天,明日复明日,然后肝就会很肮脏。我决定了,以后尽量早点睡。你们也是喔,别熬夜了。让你的肝好好休息排毒吧!

1 comment:

  1. 照片都弄得好美哦~
    怎么都没有你啊??
    教师节快乐~!!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