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电话响会有什么事?

学校里电话响起,书记找不到我,通知我有代课。
又响,问电脑室有没有开?
再响,问软件帮忙放了进电脑室的电脑连接没有?
响~同事的老婆打电话来,托我转告他先生今天开会,叫他去载孩子。
响~另一个同事的老婆要我转告说她放学在门口等他。
响~副校长要我帮忙连接放映机和电脑在会议室。
响~麻县的高级数学考卷好象有错,你来看看好吗?

响~家里打来问我为什么这么迟了还没回家。。。:(

我想,我有点象是打杂的,传话的,还有什么呢?呵呵:P
好人难做,不要说我多事啦,我不想的,关机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