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日记

好久好久没穿短裙去学校了,今天拿了出来穿,同事大概太久没看我穿短裙了,yus说这样很好看,然后Kak Lin说我越来越可爱,是怎么办到的?为什么都长不胖?来来,割一点肉给你吧。一旁的Seah忙着应和,说她一年级儿子的手腕都比我的大。我腼腆,瘦虽然好,大家羡慕(所以我不敢说瘦有什么好之类的话),只是太瘦象我就不好啦。我需要吃多点!是的,我不是因为瘦而漂亮,我只是整个人瘦了下来,小小的,让他们看我就象个学生一样,所以说我可爱。Yusri也说的,我做着在课室里,跟学生没两样。现在的我,瘦瘦小小的。。。

今天最后一堂课,4G班,我代课。有个学生看着我代课时发呆的神情,目光呆懈,没说话,安静的坐着,目无表情,问我,老师你生病吗?不舒服吗?有事吗?我摇了三次头,他这才说,那就好。。。我没事,只是没什么心情。钟声还没响,他们就迫不及待的领了书包要出课室。我只抬头望了他们一眼,他们就都走了回来。一个女生这时嚷嚷说,老师还没出课室你们竟敢先出去?我用平常的说话声,说了一句“时间没到。”,不再答腔,由得他们的良心判断。后来,他们都等到钟声响了才离开。

走廊上一个女生亲切的同我说拜拜,我努力付出一个微笑回答。旁边的女生问,老师,你今天心情不好啊?怎么每次进我们班都脸黑黑?我苦笑着说:没有啦!刚才那个说拜拜的女生抢话,“一定是我们的班太吵了啦。”我没有回答。其实看着他们,我安静,他们也安静。平时被别的老师认为很吵闹的一班,今天或许因为最后一堂课,累了,或许是明天有考试,大家都很茫然,他们出奇的安静,谈话声是有的,但是并不吵闹。我觉得欣慰。

昨天电话不断响起,学生至少sent了20封sms给我,洗到我手软。都是些fwd sms,祝福啦,要我开心的啦。听说教育部为来临的教师节设置了SMS游戏,让学生投选最喜欢的老师,看谁的人气最高。有没有搞错?鼓励学生花这些钱?哀哉。而我还没看到那封公函,听说贴了在食堂。我的学生是不会send的啦,他们都看不懂。也好,我不要他们玩这样的游戏,太浪费钱了。

开心,开心,开心,我要问明天的我,你可会比今天开心多一些?不然我要推你进手术房了,剖开你的心来看看,里面到底藏了什么让你不笑的元素。z(*o*)> ??

1 comment:

  1. 是的,每次都是想的和做的说的定的都不一样啦。现在还有一桩年中考试泄题需要重考。唉。。。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