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没人记得的教师节

教师节过了,没有礼物鲜花,呵呵,我的学校向来都是随便庆祝的。由于早上下雨,不多学生来学校,加上现在是考试周,大家其实没心情庆祝,校方也没正式通知学生。
上个星期打保龄球,我打得很烂,平常不打,也太久没打了。碰运气偶尔会拿个X或/的已经不错了,当然也有洗水沟的啦。:Þ昨天在学校玩Dart(飞镖),挺好玩的,只是技术不好。(-_-)!
Karaoke是校长喜欢的,也算是他的强项,他每年都要举办这个比赛,而他每年都参赛,然后捧走冠军。他喜欢就好啦。。。学生一直怂恿我上台,原因是没人唱华语歌。我的喉咙不舒服,歌声也不好,还是别献丑了。就酱,累了一整个早上。

然而今天,迎面见到校长,他竟然开口问我是不是生病了?我不知如何回答。他说,发现这星期我的脸色不好。呵呵,喔,我不是很舒服啦,或许是睡不好,睡不够吧。他却叫我记得买保险,说他自己唤了病才买,迟了。。。我回来后,茶余饭后的和父母聊起他的话,妈妈竟然说,大吉利事,患什么病啦。呵呵。

2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ReplyDelete
  2. 谢谢edwin。

    德峻,你们应该今天补上啊。。。说多两句温馨的祝贺语,迟说总好过没说啊。
    朋友们都不知道是教师节,可见这个节日根本不被重视。:-)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朋友这么说,那我问他,我的status也干脆改了吧,我算是工程师咯?
    哈哈,塑造人类灵魂的工程师。;-P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