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邮误

开始有点质疑hotmail了。我最近常收到别人的电邮,明明不是我的id,却可以这样就进入我的邮箱。我怀疑着我的邮件会不会也到了别人那里去?哀哉,我不认识的人,我想着该不该通知什么,说你的邮件被寄错了,请你重新发送。如果是信件,我一定会还给邮差。可是电邮嘛,各位看官们,你们说怎么办才好呢?而且不只一次了,很多啊。。和我的id接近的就会跑来我这里,我无心要看别人的信啊。。手机短讯也是,寄错了的,要怎么处理呢?如果我回复,通知他,又好象暴露了自己的电邮和联络号码。唉,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