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0, 2006

一首歌

然而(你不会知道)

词、曲:陈升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有个早晨 我发现你在我身边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每个夜晚 再也不能陪伴你

当头发已斑白的时候
你是否还依然能牢记我
有一句话我一定要对你说
我会在遥远地方等你
知道你已经不再悲伤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喜欢
因为有你 等待也变得温暖
然而你永远不会知道 我有多么的悲伤
在你心中 我还没有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