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简讯

学生传来了简讯,我的手机又满了,所以我选择打在这里:
“一天,友情碰见爱情。爱情问友情:世界上有了我为什么还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着回答:爱情会让人们流泪,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帮人们擦干眼泪。”

“爱情是这样一种东西,当你需要它的时候,它是一杯柠檬茶-酸、甜、苦;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它又是一杯白开水,淡得近乎让人觉得有点烦。”
我的疑问:偶尔来杯白开水有什么不好?或者爱情一定要日日精彩?那么你受得了吗?

“爱是:Accept接受、Believe相信、Care关心、Devoted全心全意、Enjoy享受、Freedom自由、Give付出、Heart真心、Independence独立、Jealousy妒嫉、Kind和蔼、Liberal大方、Mature成熟、Natural自然、Observe观察、Protect保护、Quarter宽恕、Receive接收、Share分享、Try尝试、Understand明白、Vote誓言、Willingness愿意、X吻、Yield退让、Zest热情...看你英文不好,教你啦...”
还真的是A到Z的教喔。

“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着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会因为你而死掉...别害我喔!记得要常笑喔!”
那我不是象疯子了吗?

“LIFE can give you a hundred reasons to cry, but you can give life a thousand reasons to SMILE!! *Happ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