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MSN GAMES

玩online game玩了两天,昨天玩US的,从virtual cash $0.50开始,是他们给的本钱。起先我玩赌$0.50嬴$0.90的,要先扣钱噢,嬴了几场后,也输了一次。我开始玩赌$1.00/$1.01嬴$1.80的。然后我竟然玩到变成$19.89。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晓得一个下午下来,我坐着没动,到底打了几场,以一次比赛嬴$0.40/$0.80推算,我一定是打了很多很多场仗。而和我比赛的人一定很气,因为每次比分都差很远,我越玩越过瘾。
今天原本想继续嬴多点钱,可是登陆后他们却不让我玩了:-(下面这个是他们给我的

Jewel Quest
Hello, huikit
Your skill has far exceeded those of other Training Tournament players.You must now deposit funds and compete in our larger, Cash Prize Tournaments against players similar to you in skill level.
We thank you for your patronage and want to wish you luck in your next cash prize tournament!
Sincerely,Customer Care

然后要我用信用卡,玩真钱。傻的麽?呵呵,我不玩了!
跑了去UK的msn game,我继续,这个不讲钱的,嬴了有lifetime total, badges和master level,吃晚餐后玩了一下,我拿了14个badges,嬴了几个游戏的master level,算新手吧,我不知道别人的成绩怎样,他们可是每天玩的哟,我手累了,停了。。。
唉,手握“老鼠”太久,有点。。。有点。。。痛!(*_*)"
妈妈若是知道了,可要挨骂喔。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