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无聊

从大大的圈
画呀画的
画到小小的圈

我想念你的线
不再是直线
绕着绕着
到不了你那边
反而打了结

想念你
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
不再那么直接

**********************

右手上的五根手指头
我选了食指
能把你名字写得最美的那只
把天空当画纸
写下了你的名字
轻轻烙上我的吻

偷偷的
想念着你

**********************

朋友问我
为什么心烦
我说
因为 生命很空
他笑说
从没听过酱的回答
只有口袋很空才会烦恼

嗯。。。
我只是偶尔觉得生命很空洞

至于口袋。。。
我忘了检查 -_-!

1 comment:

  1. 钱是很重要啦,我不否认,只是我不会为钱盲目了我的心。。。或者说我不想吧。
    这样的话,只有生活还可以温饱的人能这么说。我不是有钱人,但是还没到饿肚子的地步。
    我不排除有很多挣扎生存的人们别无选择,我们不能因此鄙视他们。大家都有难言之隐。我尊敬逆境中求存的人。:-)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