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3, 2006

MAXIS,我是笨的聪明人

最近足球热,Maxis简讯一直诱惑着无聊的人玩回答问题游戏。我笨得无聊,就按了回答几个问题。没多久,简讯不断涌进来。我一边吃午餐,简讯一直响,讯息信箱都爆满了。惨了,我第一时间想到,那个FREE字眼大概是骗人的,查了之下果然被扣了钱。还好只是15分。可是当天上网查了Shabox.com才知道,原来已经被自动列入订购电话铃声服务。明天开始,然后每两天的,还有每两周的。总共5个package吧。我不小心就被subscribed了3个。Jialat,我第一时间仔细又清楚的读了unsubscribe的步骤。然后当天下午马上send了unsubscribe的5个讯息。还好,不然,每首歌自动被扣RM2.50。我可就惨了。
这里分享删除步骤兼提醒大家,别玩了。
STOP A1 或 STOP B1 发送到 32330
(unsubscribe for Top 2 Hot Hitz)
STOP C1 或 STOP D1 发送到 39939
(unsubscribe for Top2Hits)
STOP E1 或 STOP F1 发送到 39330
(unsubscribe from Top 2 Tones)
STOP G 或 STOP H 发送到 36868
(unsubscribe from Hot Music)
STOP V 或 STOP W 发送到 39330
(unsubscribe from Top 2 LoveTones)
如果忘了你回答了几个问题,那么,按完全部的Unsubscribe好了。花75分好过每次被扣RM2.50。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一直是知道的,这次怎么中招了?晕~~
今天弟弟的女朋友埋怨,我才知道她被骗了,还被扣了RM30。我连忙帮她全部Unsubscribe。拜托Maxis,别用Free的字眼骗人,尤其小孩子,他们哪来的钱被你这样扣?简讯不清不楚,还用缩写,Shabox是真凶,Maixs是帮凶,都是吸血僵尸。哪里可以投诉?

2 comments:

  1. 我也中过招。
    不过不是maxis的,而是一些需要加入会员才可以输送图片的那种。扑他的街,还我浪费了6快。

    ReplyDelete
  2. 罢用朋党的maxis 和 celcom,支持digi吧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