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终于都变2GB了

忍受了9年2MB的hotmail终于在今天进步到2GB了。可是我没多大的开心,只是觉得以后麻烦少了,可以不必担心出门在外inbox爆满的问题了。我用了msn的live mail,也用着live messenger,都还好,漂亮了一些。

话说,之前我读terms and condition时,有提到说live mail只限于某些国家,而里面没有马来西亚。心想,不如改一下profile,把location换去美国,酱试看看。奇怪的是,还是没分别,反而是我的live messenger旁边的tab多了好多喔,连游戏也有一整排。 后来手痒,改回Malaysia后,游戏和tabs全都不见了。这才让我发现,他们比较照顾自己国家的人。

耐心等了两天,果然收到了我之前registered的 live mail confirmation email。就酱,变成了2GB,挺好的。毕竟用它用了9年,想弃用也想了好多次,只是舍不得,原因是老朋友很多还只知道我的hotmail。现在不愁了,2GB没那么容易满啦。根据科技的演变和进步,回顾9年历史,既然我的2GB可以耐个9年,你说这2GB可否耐个5、6年呢?希望可以啦。

JunkMail??哈哈,何惧?:-Þ 得意中~~

2 comments:

  1. 我也是用了hotmail的2MB邮箱很久了,我改了setting变成美国地区,也受到了邀请的电邮,可是registered后,已经一个月了,没什么改变,怎么回事?

    ReplyDelete
  2. 那么再重新申请吧。你改了setting后,有时会自己跳回Malaysia的,你要double check,在msn today的天气预测那边看看是什么地区的天气。
    还有,我是因为用着live msn所以可以享有一切live beta试用权。而live msn是要需要invitation的。那封msn寄来的mail还真的很中听:
    You're Invited
    We want you, one of our Hotmail VIPs, to experience the next generation of Web-based e-mail - Windows Live Mail Beta. We've been testing the service, and we feel like it's now ready for some of our best Hotmail customers like you, to try it out and tell us what you think.
    希望你很快可以升级到2GB。

    现在我也是set了US,msn里有大把game,都不能玩,原因是我的朋友们没这个game,不能load。唉。。。有等于没有嘛。(ToT)...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