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我的日记?
呵呵,一半一半吧,你并没办法完全了解我在想什么,因为我不会定时汇报。心情好的时候写,不好的时候也可能写。就是那种不懂好不好的时候通常写不出来。就算写了,也多半是垃圾。因为都不懂是好是坏,脑袋其实呈真空状态,没有东西挖得出来。昨天在聊天时突然跳出一个我不熟悉的名字,我不记得曾经加过这么一个人,我的记性是很好的,没加过就是没加过。我追问之下才知道是中学时候的一个朋友,难得的,我还念得出他的名字,还记得他的样子。想来,才知道,或许是hotmail的通讯录里面有他,所以自动在他上网时跳了进去。不奇怪,我用hotmail有九年了吧,我们那时是认识的。只是闲聊了几句,他就不见了。记得他问我,你没事吧?我读了你的blog。嗯。。。他读的和你们读的不一样,那是我的friendster blog,这里没连接,我没什么写,只是最近加了两个贴,带点伤感的吧。所以他问起我好不好。部落格真的透露秘密吗?象日记一样?别人从你的贴里认定你有事。或许吧。。。
我总是在别人问我好吗时顽皮的说,还活着,呵呵,至少你还跟我说着话啊。我会有什么事呢?还不是这样忙里偷闲着。假期了,我的工作堆积如山呢,而我却嚷着说闷。是的,我要出去走走,这里没有新鲜空气。工作呢?我会安排的,你们甭费心啦。我知道哪些是必需完成和可以慢慢做。。。哈哈。
如果真要当日记,我倒是可以藏起来,放心的写,不让秘密泄漏。: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