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熬夜

已经多久没有熬夜到天亮?突然想起陈颖见的歌《熬夜》。
这样的感觉在五月,赶着交eTems的报告时发生过,好累,好想睡。
昨晚赶完所有记录已经5:20am,没有疲倦,却也没有过去那种满足感。念书时的我熬夜啃书过后,将满脑子的知识陪累垮的身体倒下床的那一刹那,会有一丝丝的满足。但,大学时期常常临时抱佛脚的我,念不完书,眼皮重重的,会一直一直嘀咕着一句话,睡觉是最幸福的事情。可平时都不会见到我早睡的。。呵呵。
打了65单学生在八月和九月的犯罪记录和报告,早上交了去教育局。答应了的事,我都会尽量准时完成的。放眼,工作排山倒海,我要筑堤防卫,不能倒下。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偶尔熬夜就好了。。。可别变成常态!
    毕竟我们还是日出夜伏的生命体。。
    点一首歌吓你
    陈绮贞的黑眼圈
    ;-)

    ReplyDelete
  3. 已经开始用眼霜了,从前都不知道我也会需要的。:-(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