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宠坏

最近每天
6点就放学了
马来人开斋

星期四考数学
星期五的傍晚7点多
刚洗完澡吃过晚餐
班上的学生打电话来。。。

老师,你改好了吗?
还没啦。。
先改我的啦
好啦。。
改完了跟我讲几分。我要知道Paper 1就好。
好啦。。等我改完嘛。
现在就去改!你又不用改英文喔,没有借口啊。
(英文没那么快考,数学是统一测验,全麻一样,所以比较早考。)
你酱分明是赶我去开工呃?让我休息一下可以吗?我刚冲凉吃饱呃,今天星期五叻。
是叻,怎样?你现在去改啦。。
再酱我就不改了。。(很想挂电话了。。)
好啦,好啦。。
拜拜。
拜拜。

结论:学生是不能太宠的。

2 comments:

  1. 老师也不能太软弱的。
    否则,老师会被学生爬上头, 自己吃亏。

    老师也不能太凶恶。
    否则,会给学生带来阴影。

    当老师真不容易,要有爱心,但不可以太过。

    ReplyDelete
  2. 真的不算容易。
    但,无论做什么工作,也没有所谓的容易吧?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