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周末夜

周末到了。。我终于可以在明天醒来时想一遍,今天没上学不用早起。。。然后继续赖床。
代课的同事快离职了,都没真正和他聊过。昨天聊起,他才感叹的说,真的没想到现在的孩子那么顽劣难教。连什么叫考试都不晓得,还要教他们考试应该这样那样。。。书包要放外面,不能交谈,不能起身走来走去,不能随便借东西,答案要用铅笔涂(他们是用原子笔,甚至墨水笔的)。我的学生都是光明正大做的呀。然后他提起,另一个代课老师说,踏进某些班,会让他感觉自己象在教导囚犯。呵呵,有那么严重噢?是的,我能明白,毕竟在这里待了两年。我常问孩子们,你们都不怕藤鞭,不怕被骂,那么让警察来教你们好吗,看到警察应该会怕吧?
我决定去一趟新山的老监狱,听说快关闭了,最后的机会,去吧!放假的头一天,我要去探监!
今晚的心情是只想听抒情歌曲,谢绝了吵闹的调调。半休息状态,很悠闲的上着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