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声音的回响

都突然想念旧歌,你们也喜欢吗?

歌曲:声音的回响
歌手:周华健,常宽,黎明 专辑:东方之珠2
(黎) bo po mo 老祖宗的朋友是赵钱孙李的自家人
(周) a b c 这群小朋友是michael 与mary 的弟兄们
*(常)不怕忙工作不怕烦social你放松现代人
(合) workaholic 竞争者停下来relax我唱歌你跟一跟
(黎)飞越过千山万水歌声的翅膀到蓝色的海洋
(周)穿越过重重困难不屈的音符向广阔的霄云上
(周 常)出发吧!昨日的创伤也愈合了迈向明天的力量
(合)未来的东方在等待着我们声音的回响
(黎) bo po mo 这群患难朋友是四海为家的亲家人
(周) a b c 不是陌生人是二十六个帮派的弟兄们

1 comment:

  1. 这次我很清楚的知道那二十六个兄弟们是谁了。

    那是少年时代的声音,如果我现在不再期待着东方,那一定是我遗忘了什么。
    谢谢feeling的文字,冲入眼眸,锵锵的回响。我应该记起了什么。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