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钞票

常去银行提款的我
偶尔会瞄一瞄
钞票后面的号码
碰碰运气
可能会突然拿到
和我电话号码一样的钞票
那么
我要收起来做纪念

嗯,那么无聊的我,做无聊的事。。。
其实,如果我记得你的电话,可能我也会顺便找一找,找到了跟你换。不能说找到了给你咯,因为每次领出来的都是蛮大张的,等我变有钱人先,给你也没问题。 所以你先帮我祈祷我有钱啦,然后可以常常提款,找号码,哈哈。。。(我真笨,要祈祷我有钱不如祈祷你自己有钱?号码可以自己找的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