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05

突然觉得自己
象一个点
那么的不起眼
却又污染
一整片白空间

6 comments:

  1. 唱一唱陈佳明那首小人物的心声吧!。。。:D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会这首歌,不愧是我们年代的。
    来,你一定也会唱的。。。

    《小人物的心声》

    也许我自己 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 但我能为斗室带来足够的光芒
    也许我一个人 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 让我尽力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我从来就不在乎 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 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 我的时间由我控制 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

    ReplyDelete
  3. 比起你,阿农和 nottyboy 我年长了好多,但终究是同一个年代的人。
    大家一起唱吧!不过, 要有心理准备,我唱得很难听的哟!

    ReplyDelete
  4. 真的我比他年輕不少...
    他上一年級,我還在吃nian nian

    ReplyDelete
  5. 形容得真贴切。。。:D
    来!nottyboy,乖!现喊声‘哥‘来听。
    待会儿我带你去捉泥鳅。。。:P

    ReplyDelete
  6. 哈哈...池塘的水還沒有满呢 ;P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