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我哪里不一样

今天的我很蓝吗?我不哭,不笑,不点头,也不摇头。
在610t里的听说feeling,打下了这样自大的贴:

我太忙碌了
没时间悲伤
也没空胡思乱想

我太虚弱了
没力气微笑
也没办法发脾气

抛下了所有的无所谓
背一堆工作回家
我告诉自己
从这刻开始
要正视我的工作
我没有时间为谁忧伤

学校里,学生和同事们都问同样的问题,
“你斋戒吗?怎么有气无力。你生病吗?”
我以苦笑代替了回答。
有点累,但我想我真的没事。
放学时候,每天跟我的车回家的彩虹问我,
“老师,你每天都很迟睡吗?”
我回答,“我都很忙。”

我大概象行尸走肉多一点,脸色大概也不好。工作我很不想碰,却答应了要做完。我是在虐待自己吧。今晚要开夜车吧,反正好久没试过了。七个文件档在等着,软件开着,我放纵着。

我,只是负荷不了那么多。没醒来就响的电话,上司的催促,同事的求助,临睡前无法割舍的工作排行榜,和学生们私下的要求。外加分内的工作,是的,我是忙碌的,我想否认却找不到借口。

今早一滴泪落下。。。就那么一滴。不确定是昨夜残留的忧伤还是眼睛她想出汗?
别让我今晚有睡意,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