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05

Doraemon

昨天在学校
学生没带课本
被我罚站

然后
调皮的在我背后唱
AN AN AN...

我转过身问
然后呢,继续呀
如果你会接下去唱
他突然被问倒了
眼睛望着我

我唱道
AN AN AN
tottemo daisuki
DORAEMON
问他对不对
他害羞得不敢回答

其他同学直点头
问我
老师也看Doraemon吗?
我说
我不用看,但我知道

搞不懂日语,还要唱日文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