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时尚维他命




虽然才一天,但是很想念。
老公终于从上海回来了。一如往常,为我买回来了十一月的时尚维他命--中国版《时尚Cosmopolitan》《米娜Mina》。Cosmopolitan真的超厚的,上个月的都来不及看完。床边的抽屉,因为杂志的不断增加,负担变重。好啦,我要好好的躺下来,细细咀嚼,为时尚品味进进补。女人嘛,对时尚的嗅觉总是比较灵敏。但,还好我是属于那种看了很爽,了解吸收了很满足,却不一定要拥有的女人。老公的口袋当然也不会破洞啦。若不然,你认为他还会继续买给我看吗?:P

4 comments:

  1. 本地很多阿伯也對時尚很靈敏,他們很喜歡看"法國時尚"(裝非法碟就是為了看這個節目)

    ReplyDelete
  2. me too...love all this magazine! hahahh! =p

    ReplyDelete
  3. eefui,
    我没听过呃,那个非法碟我知道,很大的。阿伯也这么In吗?

    e,
    give me five!

    ReplyDelete
  4. 是一個法國介紹時裝的節目,一直有很多模特兒走show的,阿伯是在看什麼,我哪懂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