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突然想起他,一个和我同月同日生的人,小我一岁,我们都是水瓶座。很久很久以前,当我还会固定的上610t发贴时,他总会不间断的跟进,对我的生活了解得很清楚。他,原本只是一个论坛上的会员,后来成了朋友。一个在网上多年都没见过面的朋友,也没要求见面。但是彼此的照片倒是挺容易被搜索到的。因此,到也不算神秘,也不算陌生。只是后来,我进入一段很长的冬眠期,不定时的写部落格,再也不上610t。渐渐的,他的声音消失了。最近也越来越少看到他挂在线上。看到facebook里挂着他的名字,突然想起,一个曾经挺我的网友;一个我有电脑问题时会找的人;一个从槟城寄快邮给我送上软件让我整修电脑的朋友;一个偶尔忍受我对他诉苦的朋友。最后几次在msn的交谈,依稀记得,他总是为感情的事烦恼。也许,他还在困惑着;也许,这纠结成一团的红线,让他消声在网络世界中。CW你还好吗?我现在过得很好,希望你也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