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农历七月一过,朋友们就等不及的排队结婚。和往年一样,请柬在这个时候特多。先是我的好姐妹CN,再来是老公的同事E,现在又收到TY和CH的邀请。我回娘家的目的多半是为了出席朋友的结婚宴会,由于已经很频密,所以,因为想家而回家的理由变少了。真的觉得自己有点不孝。

有谁知道这个“囍”字怎么念?我是Google之后抄回来的,懒惰查字典。

结婚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我算是过来人了吧?到目前为止,虽然深深体会到有妈妈照顾时是多么的幸福--不需要为家务担心,不需要为三餐而愁;但是已为人妻的我倒也没什么辛苦。两个人的生活简单没有约束 ,偶尔牵手逛街、看电影、吃一顿丰盛的晚餐,也算享受人生了。

4 comments:

  1. 等你自己当妈妈后就会比较辛苦了,当然,那也是一种享受;-)

    ReplyDelete
  2. fox,
    是啊,难怪人家说,要亲身体会才真正懂得母爱的伟大。

    ReplyDelete
  3. 有小朋友之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呵呵
    也是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

    ReplyDelete
  4. Feeling :

    囍和喜同音。:)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