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三个人的午餐

马来新年在这里只有一天的假期。对我来说,没什么差别。老公今天去了上海,我无聊的上着网。电话响起...

Yip : 老公不在?
我 : 工作。
Yip : 吃了没?
我 : 还没啊。
Yip : 我们等下会去downtown east吃鸡饭。
我 : foodcourt的吖?
Yip : 二楼的。
我 : ok,等下我过去。

也没问那么多,本来是找老公和我一起吃饭的,可是老公飞了,只剩我一个人。原本以为他们一家三口,我去凑热闹。因为离我家很近,我走路去自然比他们驱车更早到。等啊等的,看到两个大男生姗姗来迟。是Eugene开的车。咦?老婆叻?一个回娘家了;另一个今天工作。Eugene说了声不好意思,因为中了Summon,驾车不扣安全带的他被交警追上了。

就酱,在The Chicken Rice Shop,形成了三个人的午餐。Ah Yip请客:半只鸡+4碗饭+一大碗汤+豆腐+芽菜。餐后,意犹未尽的Eugene问要不要换个地方喝茶?我耸耸肩回答:Anything。是无所谓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敲定在Geláre落脚。我惯性的点了一杯Mocha。他们各自叫了茶和冷饮。很享受Mocha香,有好一阵子没喝咖啡了。Eugene另外点了一个Vanilla冰淇淋口味的Waffle,有水蜜桃+草莓点缀。今天不是礼拜二,waffle没有半价。Eugene用他的“白色苹果”让我们看日本度蜜月的照片。他一张张的阐述,配以丰富的言语和表情。

吃吃喝喝,说说笑笑,两个大男生陪我度过了原本一个人的午餐时间。感谢他们陪我之余,兼请吃午餐和下午茶。

2 comments:

  1. it was nice right with good companion of course when something paying for the bills? hahah evil!

    ReplyDelete
  2. haha,yup, they both are gentlemen and I know there is no "ladies first" while paying bills. So, just let them show their generosity since I'm the only one jobless.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