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WMP 11

今天手痒去update了下载很久却没更新的Window Media Player 11。一直用着WMP 10,还不错。可是我向来习惯不断尝试更新。就酱,又手痒痒把Now Playing里的Playlist关掉,然后再也没办法将它弄出来。花了很多时间找,也向朋友求救。可他们不是没用新的版本,就是不熟悉WMP,我安慰自己道,没关系,我一定可以搞定的。然后只好往Help menu那里自救。搜寻了一阵后,才终于搞定。或许不该再依赖。这样自己解决问题,以后一定能牢牢记住。原来找不到是因为我一直以为它叫Playlist,怎么知道他竟然叫List Pane。怎么没想到呢?笨笨的我...
嗯,算不算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呢?不知道,这句话就酱在我解决问题后出现在脑袋瓜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