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Morning Call


决定每个星期六早上都开始为学生补课。星期六,难得的周末,我以前多半会迟起身。让微微挣开的眼睛瞄一下吵个不停的闹钟,然后在它头上敲一下,拉了被单,让感觉微冷的身体完全裹在里面,继续未完成的梦。每次没事,总爱将闹钟调那么早,却没一次在意识到不是上课天的时候会自动早起。现在不行了,八点的课,七点要起身准备才行。

学校里,我随口开玩笑的说,不知道自己起不起得来。有个学生马上问,要不要我打电话叫醒你?我说没关系啦,应该还能够的。可他坚持要Morning Call我起身。好吧,我说,那就七点吧。真的,他们一伙人六点练球,七点回家准备来学校前,他会打电话叫我起身。其实我的闹钟已经闹了一轮的了,我正好也要醒来了。可他打来时,我还趟在床上慵懒的回答着。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星期六有课,他都会叫醒我。还记得昨天,我没叫他们班来补习,叫了其他的班,他传来简讯说,"姐,明天我会照旧叫你起身的。"很贴心吧?

就在早晨的时候,电话响起...:"姐,起身了..."
我懒懒的回答:"噢..."心里满是感动和感激。
明天补课,我知道的,他会准时叫我起身。

3 comments:

  1. 哈?难得可以迟醒的周末,又不用补课,被电话吵醒 = 贴心?

    ReplyDelete
  2. 我的意思是,我没叫他的班,可是我叫别的班来补课啊,他还是照旧叫醒我,怕我迟到。^O^

    ReplyDelete
  3. 羡慕你,当我有Morning Call时,都是:“%!#@!,全公司的人在等着你呀!”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