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我终于放弃了你

当你提醒我说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我说我知道,但不记得究竟多久了。早前IE给我麻烦,清了cookies和cached都没办法顺利上载图片,试了几天,然后我放弃,继续忙着手头上的一堆工作。现在,我决定用火狐了,IE-我终于还是放弃了你。

自己一个人驾车去Sagil开会,45公里的路不算远,清早出门,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又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好好的,也可以很独立。突然想起很久以前, 我们来到了三叉路口,你执意向左走,我向右走,就这样我们分道扬镳。然而你不会知道,我在你转身以后,在原来的地方站了那么久,你都没有回过头。你走得那么坚定,我望着慢慢变小的你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见,然后,我终于累积够了转身的勇气,离开。他们说地球是圆的,如果你一直往左,我一直往右,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见。我笑了,不是不相信,只是,心,已经释怀了。

我一直不愿意违背习惯,习惯了要走那条路上班,就不习惯绕别的路走,虽然一样可以抵达,虽然没有多大差别。习惯了迟睡,明白工作是忙不完的,可还是会因为不习惯早入眠而把不用赶着要的工作当压力拖着身躯到凌晨,才肯让眼皮因累得抬不起来而阖上。然后才发现,其实迟睡也没做到什么。太累了,所以连翻来覆去也没有机会,就习惯了灯一息,马上昏睡掉。习惯每天扭开电脑,就算无所事事,也要上网溜达。因为清除垃圾电邮,也是每天的习惯。为达传来的苹果简讯依然不间断。叫他别传了,他不听,我也被逼着习惯的收下了。想想,习惯...或许是可以放弃的,就像我不得不放弃对你的习惯一样。

hotlink最近用100分可以换200个sms,可我把我的2100分都换成了RM21现金,笨,不够分数换了。然后,最近每天收到朋友们的简讯。大概是hotlink造的福,连不常联络的大学同学和老朋友都纷纷捎来问候。其实这生意手法很聪明,人们贪便宜的心态,都会用100分(等于RM1)换200个sms。反正还剩那么多"免费"(感觉上像免费)简讯,就会无形中将平日只传三五个简讯的习惯改成好几倍以上。以倍数来换算,其实是花了更多的钱。在发现了这点以后,当然也不用难过,你已经把这些多花的钱都换成了关心的问候,遥寄给许久不曾联络的朋友们,还是划算的。

简讯:-
PP:一朵云能飘多久?一场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如果问我朋友能做多久?让我肯定的告诉你:心跳多久,朋友就做多久...
学生WT:当你快乐的时候,沙滩上有四行脚印,当你悲伤的时候,沙滩上有两行脚印,因为当你快乐的时候我陪着你,当你悲伤的时候我背着你,所以你要快乐,因为我背不动你!

我的心情既使跌到谷底,都还会跟自己说要知足,因为我一直都拥有你们的关心。一直想当天使,然而在我身边,围绕了那么多保护我疼爱我不让我受伤的天使。

眼泪流过了,风吹吹就干了,烦恼释怀了,手挥挥就不见了。谢谢~~我的天使们。

1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