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苹果简讯

照片转载自: KevinHan

我的一个学生,最近每天传来一则苹果简讯,说是给我补充元气用的。讯息上有一颗苹果的图案。他还说,只要电话有钱,每天都会给我传一颗苹果。让我好感动...告诉他别浪费钱了,我的简讯也常爆满的,他说没关系,才一分钱,我不晓得他用什么配套,可以那么便宜。但是简讯的收费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意,我收到了...看我那么累,体贴的元气苹果,我每天都吃一颗,好窝心。

4 comments:

  1. 好窝心。。。
    feeling有很多很体贴的学生呢

    ReplyDelete
  2. feeling姐你的那名学生还把你的号码加入active 5了叻!真是仁者无敌也!

    ReplyDelete
  3. Really???
    喔,只有active5才可享有RM0.01的简讯配套吗?那我真的是受宠了...

    ReplyDelete
  4. haha...apple has been my fourite fruit as they say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however i still fall sick so easily and i m sick now ~.~

    so coincidentally, my family doctor has an apple sign on his clinic board. i call him "apple doctor".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