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没交没代

没交代的就失踪了几天,好象很对不起每天来按我部落格的朋友们,对不起了。我去领奖了,把支票汇了进银行,4天才可以过帐,先领了自己的钱给同事。上星期五晚上就搭巴士上吉隆坡,两天两夜都挺赶的,没一丁点空暇见朋友。星期日到报馆领了奖,晚上搭巴士回来。累垮。

话说,星期五,很累,放学回来就出门处理一些事物,赶着买票,理发,然后回来收拾行李。晚上8:00的巴士迟了出发,缓缓的行驶着,司机加速,巴士却都走不快,好象走得很勉强,巴士很旧,摇晃得厉害。以后不要买Hasry了,很差叻。车窗外夜幕低垂,只有街灯和几户人家的灯火。我好久没赶夜路了。在Sg Besi Toll后不远的Petronas下了车等弟弟接送。我顺便拍下了这个...


星期六的早上,陪弟弟去领毕业袍,顺便帮他拍照。那天,太阳很热情。下午简单的以KFC解决肚子的抗议。然后回家午休,傍晚去SG WANG走走。同样很赶,空手而回,没时间悠闲的逛商场。隔天,迟了起身,赶去WISMA DANG WANGI的东方日报报馆,弟弟的女朋友竟然在那儿遇到在报馆工作的diploma同学。青年及体育部副部长拿督寥中莱出席了简单的颁奖礼。

回程,很糟,我到PUDU时已经5:45pm,打算买最快的一趟巴士回麻,问了Transnational,售票员叫我看板,5:30pm的巴士还没到,我买了票,巴士却因为坏了,迟至7.00pm才到。我和弟弟的女朋友都累坏了。老实说,我不介意搭巴士,但却很讨厌叫PUDU的那个地方。弟弟有点不爽,他本来要买Mayang Sari的,我不晓得,所以先买了票。没辙,只好等了。

这一趟,让原本打算回家乡的老弟为了陪我而没法回来,巴士的迟到,让原本打算为将去美国念硕士的朋友践行的老弟无法出席聚会。对不起喔,我亲爱的老弟...如果没有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昨天早上,也许太累了,差点迟到。幸亏电话在早上6:30am响起,我真的忘了调闹钟,昨晚累着,想着睡一下,11:30pm起身出考题,怎么知道电话闹钟响了被我按掉再继续睡。再次醒来就12:30am了,下着滂沱大雨,雷声怪吓人的,算了,睡吧,安心的睡到天亮吧。什么未完成的工作,留待明天再说吧。下午,记起是农历七月十五,让爸爸载着我和妈妈去观音庙点了香求平安,银行领钱,然后赶去BATU PAHAT SUMMIT PARADE的OGAWA店领了SMART10,十四天才会送达,我给了同事的地址,算搞定了。好累好累,回来,晚餐后小睡了一下,赶着出考题,中四的ADD MATH,到一点多,息了灯,阖上眼,累的时候特别容易入眠。

最近感觉自己好忙,连网都少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