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关于苹果简讯(续)

还是每天都会收到学生的苹果简讯,我在他第一天开始寄的时候就叫他停止了,可到现在,大概快一个月了吧,他还是每天不厌其烦的发一颗所谓的元气苹果给我。我昨天再次交代他别再浪费钱了,我会快乐的,我会没事的。他回复说,姐,放心啦,不用钱的(大概是那200个简讯的效应,让人觉得是免费的,广告打得那么大,说是免费的),自从我开始传苹果给你后,就会因为担心电话里没钱不能传给你而节省用电话。现在我每个月的电话花费反而更省了。嗯...听了他的解释,我莫名的温馨。是的,他是在疼惜我,所以给了一个无法让我拒绝的理由。我知道...

今天还是尝试用IE进来Blogger,可是同样不行。自从Google和Blogger谈论婚嫁开始到他们结婚以后,我就都无法顺利使用。算了,有些事情勉强不来,我只好另寻出路。多亏电脑里还兼备了火狐,这次,后备终于有机会整装上战场帮我备战了。我会考虑把你升级为前锋的,看你的表现咯。

我几乎快气炸,是Blogger问题吗?我老是无法贴上去。试了很多次,还是不行,既然给我什么001 java.io.IOException: No space left on deviceblog/54/22/1/warmfeeling/archives/2006_08_01_
warmfeeling_archive.html 的error messange。怎么可能?从来没听说过会满的。我本来就有Google户口,在他们结婚后,就说嘛,凡是他们的孩子都可以报上名字和密码自由进出。可是,惨了,我在两位父母亲那里登记的名字和密码根本就是一样的,这样会造成问题吗?伤脑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