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接近大自然

我特地去了金山(Gunung Ledang)拍照,瀑布部分的照片还没时间处理,晚点会上载。
~~冰凉 Cool~~
脚和石头的亲密接触后
清凉的不只是路过的水
而是被触碰了的我的心

~~小生命...野菌 Wild MushRoom~~
山林里顽强的你
总可以随处栖息
流浪是你的本事
随缘是命中注定

~~触觉 SeNsaTioN~~
被触碰的心事
被撩起的回忆
陪一滴滴的泪
在阳光下蒸发

~~离开 Leave...Leaf~~
突然想起
叶子的离开
是风的追求
还是树的不挽留

2 comments:

  1. 好多年没去了。
    看来水依旧清澈。

    ReplyDelete
  2. 我爬得高,水自然比较清澈。
    其实第三张照片,是在一块大岩石上面,经过的时候,刚好阳光照射着,也奇怪,那长在上面的东西竟然像水草一样,还有些露珠,闪烁着。我忍不住拍了下来。但,照片终究无法表达我看到时那种惊叹的景观。

    ReplyDelete

杂记

1:25 am 午夜,外面雷电交加,酝酿着一场大雨。有点担心。 雨你快点下吧,下完了就早点收工。 今夜很想哼催眠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way up high... There's a land that I heard...